將近有兩個星期沒上來寫了吧?

因為小妹我乃在準備期末考....

這一個星期光我要考的試、交的報告就已經快一星期全滿了,

因此,生理時間就不正常了,

有得睡就要偷笑的生活,都已經快把研究室當我家了....



準備期末還不是令我真正疲累的主因,

主因在人~



伊渟對系統的不負責任....

即使放棄掉了這個人,你依然有辦法使我生氣,

雖然並不想對你做出任何報復,

但你那樣不負責任的作法,

逼的我的組員不得不對你作出反擊動作,

希望在暑假你能更成熟一點....



大鈞對我的情感...

對於你連續性放的id,傳給我暗示性的音樂,

我只有抱歉...

我什麼都不能給你

我們的關係現在最多只能這樣...



理規所受到的傷害...

幫你們印資料是我自己自願的沒錯,

沒想過要你們要做什麼實質的回饋,

且不管你的言語是否針對我,但傷害確實已經造成...

既然你說明了不是針對我,那我不想再去追究些什麼...

只是希望你把你原本的想法跟誤會你的同學解釋罷了...

不想因為如此而讓你自己被誤會...

你也很清楚自己做錯了...卻想用息事寧人的態度...

這在我眼裡看來只是逃避罷了..



更加不希望你受了她影響,必竟我從不覺得你跟她是同一種類的人...

用你的眼睛看清楚,當全班都對她保持這種態度,你認為她沒錯嗎?

只是現在你與班上的情況...你似乎完全不想去改善,那我還能說什麼呢



炳安的過份依賴...

或許你認定甜心淑對你最好,

在你作業快做不完時一定會幫你,

也許我真是容易心軟,

但這種作法似乎沒有對你有幫助

作業只想參考我的,從來沒想過自己要學會...

也許是累積有點久了,

再加上你今天很不尊重我的隱私權,

對你發點小火...

我想你也發現了吧!

也該是讓你知道....你要學會不凡事依賴別人&尊重別人隱私權的時候了...



理規和炳安這件事,

讓我有種深深的感觸,

對人太好到最後別人反而把它視作理所當然...根本不知感恩...

~施比受更有福~



以上種種的煩事,

讓我準備這次期末準備的很吃緊...

也讓我即使兩、三天疲倦的身體,躺在床上再怎麼都睡不著...

身心俱疲...想好好讓自己什麼都不想...離家出走幾天(大哥!你不是說要偷偷帶我上去,你騙人喔!)



最近你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不管有沒有找到管道發洩,

都要把問題解決...

你想說時...我隨時都願意奉陪...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