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上去沈澱,

第一次有這麼深刻的體會,

其實...已經不需要有何牽掛了,



要抱著怎樣的心情打完這篇,

我自己都很複雜,

心如刀割般的痛楚...

為何淚流不止...為何結解不開...為何上去這麼久電還充不滿...



最初我認識的你像個刺蝟,害怕受傷,

把自己保護的好好的,

是你要我相信你,

慢慢的我在你面前總是最真實的一面,

現在呢!

每當你要推開,

就是一次又一次的欺騙,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想說的話為何不親口告訴我,你這次又是已經決定多久了?



你還記得4/9說過的話嗎?

是你隨口說說嗎?我居然深信...



我不怨任何人,

只是笑我傻,

明明曾經就已經被傷害一次了,

為何仍要傻傻選擇相信,

最後仍使自己遍體鱗傷,



回首來時路,連蒼天都笑你...



令我絕望的絕不是時間,而是你的欺騙,

原來切斷對一個人的信任,比相信還痛,



失去相信感情,相信人的勇氣,能再找回?

當好人又能如何,人家說傻人有傻福,我呢?

或許淚流乾了,痛麻痺了,我就失去所有感覺了...



答應我!這是唯一一直以來我對你的要求

要讓自己過的開心...

還有,即使世界已經放棄你了,你也不能放棄你自己...



~忘了自己已走了多久,忘了自己已背負多少傷痛,

忘了自己還有擁有幸福的能力,只希望讓自己還能繼續堅強走下去~



突然又再渴望有個哥哥在身邊可依靠的感覺了...無法實現的夢想..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