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些許無奈...

往往在選擇友人與伴侶...懂你、信任你貼心的人...

更在每次獨自一人時...

才發現自己多麼需要這樣的人在身邊...



每經過一次又一次的過客...得到..失去..

才發現這何其難...



多次期待...多次挫折...

慢慢的要讓自己成長...

也讓自己消極的去學習如何堅強面對失去...面對失望...

多難的課程...



過了這一站...下一站呢?

多少的聚散離合...

多少的悲與喜...





我沒有辦法回答你忘掉一個人需要多長時間...

我也沒辦法告訴你一定要放手...

更加不能告訴你當你決定回頭..就不會擔心受怕...

因為...我知道...你還愛他...

因為...我知道...有些記憶即使是經過多少的夜裡也無法忘掉的~



分享給一個感情受害的友人(雖然你看不到)與一個疲倦需要新鮮空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