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的想法...最近更加感受到...



當孤男寡女走在一起,

人家會懷疑他們有一腿....

八卦因此傳開...



這樣的過程..好像..是常態...

是我的心態太過open,還是社會其實還是封閉的...



難怪總有些男人不懂女人,也總有女人不懂男人...

根本連接觸的機會都沒有...



或許我還不習慣這樣的社會常態...

總覺得萬物都是那麼自然的,男女之間還是有純友誼的...

但經過輿論的扭曲,將一切都變的不自然,甚至曖昧..矯情..



或許因此失去了很多真正的朋友...





當一男一女還未發展成任何關係前,總會被人在背後指指點點...

那感情的成型到底是彼此相愛?還是是大家當媒人婆促成的?



當發展成男女朋友甚至夫妻時,

跟其他異性出去,就會被誤會...

那等於是當你有另一半時,就也得斷了一半的異性朋友了....



當分手時,不只失去另一半,就連當初遺忘的一半異性朋友也沒了...

我不能理解這樣的作法...

到底是人的輿論還是佔有慾導致這樣的過程...



我是屬於常態的厚尾部分嗎?

那還有跟我一樣想法的人嗎?

有跟別人討論過類似的話題...總好像被當怪人看待...=.=a



雖然習慣了這樣的環境了...

但我還是我...仍..清醒著我是個怎樣的人..怎樣的海王星來的...

當我是主角時,要我照這樣的劇本走...我還真辦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