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個星期五~

下了班立刻衝到高鐵站南下....

為了什麼呢?為了和難得見面的同學們相聚~ 國中、研究所、二專

哈!多麼充實阿~

 

到了錢櫃己經是8點了~除了主辦人和一個同學,其他人都還沒來...

這群死小孩都給我遲到.....

從來沒跟國中同學唱過歌...現在才發現原來大家都留一手喔~這麼會唱阿!

切~一開始還死ㄍ一ㄥ30分鐘沒唱歌...是要花錢來聊天的是吧....

看到大家又好像到了國中的時期了....依舊那麼頑皮...

唯一感受到不同的是....大家身邊都有另一半....

死孩子~還跟我說要辦單身派對,這是怎麼回事...

原來光今年就有四對要結婚了....你們是說好了嗎?@@

突然感覺自己好像老了呢~ (打死不承認ing)

   

 
這是其中一個同學的小孩,因為一些關係,30歲才能結婚,所以先生了小孩~很可愛吧!

這是他YA的方式喔~

 

其實在不知不覺中,時間原來過的這麼快....

發現了距離愈遠的同學,工作的範圍愈廣泛~有人在化學作樹脂、在電子業當工程師、在壽險作行政和在家裡當賢妻良母...等,不管怎樣,大家也都各司其職的努力著~

嗯~我也要更努力才行!^^

 

隔天中午和哈比相約在吃一間叫「小星星義大利城堡

補償她每過台南而不找她的遺憾~哈哈!不要再怨我囉~

而且你還遲到了20分鐘,還不跪下!

這壞孩子!見到面的第一句話居然不是「好久不見」或「好想你」之類的~而是「你怎麼胖這麼多?」.....嗚><我知道!我會減肥拉~明年同學會沒減肥成功就不出現了...嗚

 

這是小星星的外觀,他在台南有三家分店~

歐洲童話城堡般的建築外觀,店內的裝潢佈置會讓人幸福溫馨的感覺,可以明顯看出這主人的用心!

且餐點種類多樣,主餐有義大利麵、火鍋、燉飯、素食、焗烤等等,是以排餐的方式呈現,有餐前酒、沙拉、麵包、濃湯、主餐、飲料和甜點,它還有一個很大的特色是餐具樣式也很多樣化,就我觀察到附近鄰近桌所提供水壺完全不同...

就價格是有點小貴,但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來吃的~

這次就來介紹一下主餐好了...

這是哈比所點的青醬香草式扇貝海鮮麵

如何?看起來是不是超可口的~

在義大利麵上擺上了蕃茄片、柳澄片、炸麵條和不知名的小草作點娺~

有幾條炸蝦和扇貝,他的炸蝦不像外面那種裹粉超多蝦又小的那種,蝦還蠻大條的,炸的酥脆,真的不錯吃呢~

 

這是小犬點的蝦醬扇貝海鮮寬扁麵

你看!還有小旗子插在上面呢,還是有自己特色的味道喔~跟別間蛋包飯上插國旗不同

這是寬扁麵,和哈比的不同,吃起來有點像炒麵的感覺...比較吃不太習慣...

 

降!降!降!降!這是我的烤帕瑪火腿捲大蝦佐奶汁義大利麵

這還不是全名呢~跟你說,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每一道菜的菜名都是在比長的,看完了一道菜名可能還不知道到底主要的特點呢....我這個名字還是事後看帳單的,名字是有縮剪後的...

我想我這道菜的重點就在那隻明蝦吧!不騙你,當服務生送來時,我簡直傻住了~

沒有別的配菜,剛開始以為這樣可能吃不飽,錯!那隻巨無霸蝦子吃完,就差不多有點飽了....

它外皮是包覆培根,咬下去那個滿足感真是無法形容^^,我給一個字~讚!

 

這張可是不假他人之手喔!是小犬用煙灰缸墊高拍的呢~取景取的不錯吧

不好意思,被你們看到兩個胖子夾著一根竹竿...><

相機是我提供的,但所有的拍攝工作都交給小犬去完成,可憐的孩子被我逼的每道菜都要拍下來,明明餓的要死,卻得流著口水拍~哈哈

 

下午呢!我跑到了高雄~哈哈!我在趕場~

在新左營站下了車,那裡是三鐵共構的,因此我從台鐵下車轉往捷運和小妹會合...

這就是高雄捷運左營站喔...我第一次坐高捷呢~

你瞧!沒有什麼人a~而且佔地超大....這在台北怎麼可能嘛!

這是自動售票機,它在點選時就能看著旁邊的路線圖點選了~

我在那裡晃來晃去的等小妹來,服務人員一直在看我,可能懷疑我是什麼危險份子之類的吧~

現在是遲到當理所當然就對了,都愛給我遲到~不知道我一秒鐘幾百萬批索上下的嗎!?

在車廂裡面也不覺得擁擠....我還是適合這樣舒服寬敞的環境~

這是高雄巨蛋喔!上次回來它還沒蓋好呢~多麼的壯觀阿~

聽說下次五月天演唱會在這裡辦呢~

還給我辦在12月20日,死小孩!我生日你沒出現就死定了~

 

這是旁邊的漢神巨蛋,我去的時間剛好是週年慶~

要是台北百貨公司週年慶,哪裡還有我可以站著拍照的地方阿~上次SOGO週年慶真是嚇到我了...

所以對我來說這點人潮算什麼嘛!小事一樁拉~

這也是我第一次逛漢神巨蛋喔!相較於也是佔地超大的夢時代而言,比較喜歡漢神巨蛋~

夢時代規劃的路線很容易讓人腳酸~至於漢神巨蛋就跟其他百貨公司沒兩樣,但同樣有著漢神一樣的雙向手扶梯...多貼心阿~

但令我心碎的是....沒   有   方    師     傳   ><我要吃羅宋麵包拉

看來該去寫一下建議書了~

 

這次的行程比較趕,本來還來趟回憶之旅的~

大社的鮮蝦餛飩、後勁夜市的魯味、方師傳麵包、紅牛的牛肉麵、大珍的雞柳便當、猋師傳的便當,還有碩士補習班附近的羊內湯...好多懷念的味道喔~

下次一定要去~高雄!等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