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我想起你...總是不自覺的陷入低潮...

留在眼角的淚..好像擦不掉...

過去我們的感情走的很辛苦...

從一開始吵吵鬧鬧...到習慣有對方...到現在習慣對方不在身邊...

為了我...你做了很多的改變...

陪我走過重考...帶我認識你同學...幫我做推薦函...

在我心已不在你身上時...你仍想拉我回頭...

而我...

對不起...我沒有辦法再愛你...

這樣拉扯一年多...這段時間..我一直想讓自己重新再來...

但...遺失掉的心...真的很難回來



在我心裡有一道傷痕...而你心裡的那道卻是我劃下的...

要怎麼彌補...才能讓你受的傷害少一點...我都願意去做...

每當我難過時...心裡總有千百個對不起...

我不想再為自己找藉口...我知道自己都會不小心遺忘了你...

原來放手的人並沒有比較開心...



若有人發現最近的我行跡可疑...不愛說話...不要覺得奇怪

給我一段時間渡過低潮...時間多久我不知道

不知怎麼了....最近分手好像是風潮...希望別興起才好...



@@@@@@@@@@@@@@@@@@@@@@@@@@@@@@@@@



那時你知道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那時手語課還特地練起來要表演...

看著手忙腳亂的你又好氣又好笑...

帥呆!下次別唱這首歌了....我怕我不是哭出來就是奪門而出...好嗎?



疼你的責任

作詞:姚若龍 作曲:黃品冠 編曲:吳慶隆



每次你任性時說的一些話 你知道那有多傷人嗎

但我頂多只氣個三分鐘吧 最後依然體貼的送你回家



有時想如果我不是一直讓 你也許會懂得學著體諒

但是我完全無法硬著心腸 做得讓你有一點難過失望



總覺得有疼你的責任 要你是最快樂最單純的人

因為你讓我的心變得豐盛 原來不奢望的變成可能

總覺得有疼你的責任 讓你做最輕鬆最自然的人

我想不遮掩也是一種信任 愛的瞭解包容才算愛得完整



@@@@@@@@@@@@@@@@@@@@@@@@@@@@@@@@



前幾天聽到這首時,不自覺流下淚...

我想...這次我真的感受到這首歌的意境了...



恍然大悟

作詞:陳沒/李宗盛 作曲:品冠 編曲:梁伯君



相信嗎 我曾真的光著腳 跑在日正當中的馬路

第一次為了一個女孩子哭 第一次感受那失戀的苦



我只是無意識的跑 直到眼前 世界一片模糊

我不想停下腳步 渴望身體的痛大過心裡的苦



和你那一段相處 那時覺得清楚現在看來盲目

是愛讓我們糊塗 所謂一見鍾情原來只是倉促

太容易的幸福 誰會記得付出



我一直到現在才恍然大悟 愛要學著開始 學會結束

與其在愛恨之間 反反覆覆 這麼愛對誰都沒好處

我終於到現在才恍然大悟 我們誰也無法將誰說服

既然我已想清楚 決定選擇孤獨 也顧不到你 眼裡的薄霧



@@@@@@@@@@@@@@@@@@@@@@@@@@@@@@@@



我知道...這條路是我所選擇的...

未知的未來我看不到...是喜是悲我都要承受...

但我放心不下你...

以後...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



我希望你好好的

作詞:鄔裕康 作曲:游鴻明 編曲:涂惠源



深夜裡 整個世界都該睡了

我怎麼還清醒著

原來那個過去 又回來了

有些人 只能存放在記憶的 

一抱緊就有拉扯

想那時的我們 那累累的傷痕



我希望你 好好的 圓滿的 愛個人

我才能放心的 遠遠的 微笑著

那曾經不能原諒的錯

你是不是都已經跨過



我希望你 好好的 自在的 愛個人

我才能不想了 不痛了 脫了困

為什麼命運選擇我們

而我們什麼也不能選擇



某一天 在你手上的感情線 

我會變成一個點

或完全的不見 我沒怨懟

有些人 只能存放在記憶的 

一抱緊就有拉扯

想那時的我們 那累累的傷痕





別了..五年多的感情....

別了..笨弟...

我想笑著跟你說再見...可是現在的我還辦不到...我是愛哭鬼...

一個容易心軟又傻的愛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