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不是生日天,應該叫生日週,

光吃過的蛋糕就有八吋的黑森林、乳酪蛋糕、檸檬蛋糕、藍梅布丁….大概會足足胖個2公斤吧!



8吋的黑森林蛋糕呢?是上星期六跟我家小妹去唱歌(八吋的黑森林就是錢櫃送的),我小妹才吃一小塊,剩下的我都帶回家....你可想而知八吋蛋糕是多麼驚人>.<

至於乳酪蛋糕嗎?是一個胖學弟趁著星巴克打折去買的...吃完這兩個,我己經快掛了...

再來檸檬蛋糕嘛!是哈比姐姐小孩彌月的蛋糕...這個我倒是沒吃到...(送出去了嘛!^^),今年生日的第一刻是在騙小孩喔!

最後藍梅布丁嘛?就是我生日當天慶生的蛋糕囉!還好吃的不多!還好我事前有告誡蘋慧千萬別買黑森林...不然我會當場吐出來...



38兒子!上星期六還請我唱歌~結果你點一首新歌..其他都舊的...你只是為了去那裡唱梁山伯與害怕而以嗎?真是可愛^^

笨兒子~謝謝你!

雅涵、怡菁、真子~謝謝!



真是不好意思,星期二吃了一間不太好吃的海南...我是沒有吃羊肉的習慣..只是想哈比建議的&給你們補一下...不過看現場狀況好像大家都還好...小妹我下次改進喔~(哈哈!下次己經畢業了^^)



星期三被一群小兔崽子整,死陳炳安什麼酒不買,買台灣啤酒,我從國中喝了一口後就再也不喝了,沒想到….又在多年後喝到它,噁…

臭哈比居然把所有的櫃子都是放上懲罰,給我記住...

不過,你還特地做一個專屬我的照片特輯給我,雖然還未完成,也花了你3天的時間....嗚...你幹嘛偷騙人家的眼淚..

早知我最想要的大大大卡片我就不要暗示蘋慧,暗示你就好了...><我要卡片拉

帥呆!你居然沒帶相機~過份!你失職了喔...扣你薪水..

相信主辦生日很辛苦吧!就像你形容的一樣”全班像沒有人一樣”,哈...你這個感受我在辦你生日的時候也感受到了...

紅豆阿里阿多~口愛的!

也謝謝其他來參與我生日的人...這個月你們應該褲頭很緊吧!謝謝你們!

不知道到何時我們才能在同一個研究室...泣..



還有,胖+笨學弟~你沒事被騙來灌酒幹嘛?笨阿你..又沒喝過酒..帥呆!帶回去訓練一下...但還是謝謝你&生日禮物...



不過令我驚奇的是,昨天我居然收到君卉的禮物...

當場差點嚇暈...果然過沒多久我就趴下了...

那...小妹我在這裡小小的感謝一下好了..^^



不管有沒有送禮物,你們的祝福我都感受到了...萬方感謝(45度角鞠躬)^^



嗚>.<

我要減肥了拉~這星期吃了超多東西...一堆蛋糕、海南、西堤、Friday...

我..的..天..那...我不要量體重...嗚...



原來以最近的心情想過個低調的生日…結果還是…

等過了12點...有一通電話始終沒打來..我知道..以後他不會再打來了...

是我生日的一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