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情緒不是很好...

一度控制不住..

為了壽星硬壓住下來..

買禮物..包禮物..拿蛋糕..拿照片海報...我有抱怨嗎?

都是我自願去做的..(別想太多!我並沒有要邀功)

只是因為我遲到有必要一直念嗎?

妳問我為何不解釋?..我不是沒解釋..是你們根本聽不進去..

妳們可以不用感恩...但沒必要批評吧!...

曉萍!抱歉..我跟哈比想不出遊戲..因為我受了一肚子的氣...

你說的對...你們兩這種行為己經是常態也是沒有惡意的...

知道你們愛念...但應該適可而止吧...



這樣的態度己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平時你幫忙說是應該的...不幫忙就說你小氣...

需要你時獻慇勤...不需要你時就念念你...

對..平時的我確實不會為了這個生氣..說老實話都己經習慣了...

但我不是聖人...耐性也是有個限度...

太過敏感..太過好奇..我己經快到極限了...

你說:可以適時的發洩出來給你們知道...

這我知道...你還沒有看過,但你不會想看我生氣的...你想看我跟你對罵嗎?

也是部分你跟我溝通時,我不想反駁的原因..你會一直的堅持..堅持到我跟哈比都無言以對的地步...



我知道你某部分很體貼...但某部分卻是...



部分也是為什麼我現在常待在家裡的原因..我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真正安寧的環境..



ps.兒子a!明天回來小心點~記得老爸我的海苔喔!...超想你的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