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在幾個週末前瞄了30分鐘後...

我就衝動去跑去載來看了...

其中一個原因是女主角為陳喬恩...

從她演”千金百分百”我就欣賞這個女孩子了...呃!別懷疑我性向..我很正常

另一原因是故事的架構...



這也是我第一次寫偶像劇的心得...

但我也沒打算打故事大綱...太長了...會打到手斷掉的...



不過裡面有些台詞與之分享~

當朵麗對克洛和祺祥之間的友情羨慕時說...

「沒有顧忌,不用廢話,只要對方需要,一句話..隨傳隨到..鞠躬盡粹..」



當克洛跟祺祥在面對朵麗心情不好這件事時說...

「愛一個人不是緊迫盯人,

而是要好好靜靜地聽聽她的聲音,

在她需要我的時候,我自然會陪在她身邊...」



當朵麗面對祺祥和克洛猜拳誰追朵麗時...

朵麗:「既然你都知道克洛會出什麼拳了,你為什麼不干脆連輸兩拳。」

祺祥:「因為要放棄的是你,所以需要猶豫。」





其中有兩段更令觸動心弦的是~...轉換成自己的語言和想法後是...



我會一直使用相同的拳路的主因是...我想讓我重視的人得到他想要的...

但沒想到這樣的信念...有天會被我愛的人反過來傷害我...



而另一段...是...

有誰能體會我一段走了這麼多年的感情,

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割捨的掉...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讓自己不再責備自己...

又有誰能了解另一道久久無法復原的傷口...我會有多難受...



看完了這部...

我從故事中的女主角隱約看到了我的影子...

開始懷疑...我是「大同電鍋」嗎?



上幅圖是劇中最重要的一幅畫~「初夜」(真想看實品...)

下幅圖是陳喬恩為戲裸背~ (別流口水喔!)喬恩前的那幅圖就是初夜完整圖..
這篇是今年第一篇吧!

來期許自己一些事好了~

希望能順利畢業..

希望每天過的開開心心的...

希望應該忘能忘的都忘了...不該忘的不能忘的都不要忘記...>.<好像在繞口令

希望每個人都能正視自己內心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

BAXIA!Crisitin!





最後附上片尾曲~可惜不能伴隨文章播出...(思考狀)該向pchome建議一下!

應該知道我的習慣了吧!一邊看歌詞一邊聽歌~或許更有感觸..真的!



愛不在(剪刀石頭布片尾曲)

作詞:娃娃 作曲:陶喆 主唱:殷悅Melody



坐在這角落 心裡很多話想說

我和你的錯 就是捨不得放手

深愛你的我 早就應該讓你自由

知道我以後 需要一直往前走

也許是越在乎 越會彼此的傷害

這樣的愛情 又算是什麼



愛不在 應該讓自己從回憶中離開

愛不在 我們都已不存在彼此未來

有時候 對愛有太深太多依賴

好像已失去在這世界 還能夠 孤單的自由



是曾經有的夢 現在只剩你掌控

心裡好多疑問 你忘了你的承諾

傷了自己沒有用 眼淚無言的流下來

遲早還是要面對 這段感情的傷痛

是因為越在乎 給彼此傷害更多

有了距離以後 看痛不痛了你和我



愛不在 應該讓自己從回憶中離開

愛不在 我們都已不存在彼此未來

有時候 對你還是會有關懷

可是心裡已經太明白

不是愛 不是愛



愛不在 應該讓自己從回憶中離開

愛不在 我們都已不存在彼此未來

有時候 不管對愛有多少的依賴

就算再不願意再傷心

我明白 我們只能放手

愛不在

這部戲在幾個週末前瞄了30分鐘後...
我就衝動去跑去載來看了...
其中一個原因是女主角為陳喬恩...
從她演”千金百分百”我就欣賞這個女孩子了...呃!別懷疑我性向..我很正常
另一原因是故事的架構...

這也是我第一次寫偶像劇的心得...
但我也沒打算打故事大綱...太長了...會打到手斷掉的...

不過裡面有些台詞與之分享~
當朵麗對克洛和祺祥之間的友情羨慕時說...
「沒有顧忌,不用廢話,只要對方需要,一句話..隨傳隨到..鞠躬盡粹..」

當克洛跟祺祥在面對朵麗心情不好這件事時說...
「愛一個人不是緊迫盯人,
而是要好好靜靜地聽聽她的聲音,
在她需要我的時候,我自然會陪在她身邊...」

當朵麗面對祺祥和克洛猜拳誰追朵麗時...
朵麗:「既然你都知道克洛會出什麼拳了,你為什麼不干脆連輸兩拳。」
祺祥:「因為要放棄的是你,所以需要猶豫。」


其中有兩段更令觸動心弦的是~...轉換成自己的語言和想法後是...

我會一直使用相同的拳路的主因是...我想讓我重視的人得到他想要的...
但沒想到這樣的信念...有天會被我愛的人反過來傷害我...

而另一段...是...
有誰能體會我一段走了這麼多年的感情,
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割捨的掉...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讓自己不再責備自己...
又有誰能了解另一道久久無法復原的傷口...我會有多難受...

看完了這部...
我從故事中的女主角隱約看到了我的影子...
開始懷疑...我是「大同電鍋」嗎?

上幅圖是劇中最重要的一幅畫~「初夜」(真想看實品...)
下幅圖是陳喬恩為戲裸背~ (別流口水喔!)喬恩前的那幅圖就是初夜完整圖..
這篇是今年第一篇吧!
來期許自己一些事好了~
希望能順利畢業..
希望每天過的開開心心的...
希望應該忘能忘的都忘了...不該忘的不能忘的都不要忘記...>.<好像在繞口令
希望每個人都能正視自己內心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
BAXIA!Crisitin!


最後附上片尾曲~可惜不能伴隨文章播出...(思考狀)該向pchome建議一下!
應該知道我的習慣了吧!一邊看歌詞一邊聽歌~或許更有感觸..真的!

愛不在(剪刀石頭布片尾曲)
作詞:娃娃 作曲:陶喆 主唱:殷悅Melody

坐在這角落 心裡很多話想說
我和你的錯 就是捨不得放手
深愛你的我 早就應該讓你自由
知道我以後 需要一直往前走
也許是越在乎 越會彼此的傷害
這樣的愛情 又算是什麼

愛不在 應該讓自己從回憶中離開
愛不在 我們都已不存在彼此未來
有時候 對愛有太深太多依賴
好像已失去在這世界 還能夠 孤單的自由

是曾經有的夢 現在只剩你掌控
心裡好多疑問 你忘了你的承諾
傷了自己沒有用 眼淚無言的流下來
遲早還是要面對 這段感情的傷痛
是因為越在乎 給彼此傷害更多
有了距離以後 看痛不痛了你和我

愛不在 應該讓自己從回憶中離開
愛不在 我們都已不存在彼此未來
有時候 對你還是會有關懷
可是心裡已經太明白
不是愛 不是愛

愛不在 應該讓自己從回憶中離開
愛不在 我們都已不存在彼此未來
有時候 不管對愛有多少的依賴
就算再不願意再傷心
我明白 我們只能放手
愛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