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肥來囉!

本來計畫在前天中午就要回來....

結果可能是我回高雄前沒拜拜...

唯一能進門的那把鑰匙被從裡面反鎖,

房東不在家...我只有家裡電話...室友沒房東手機...研究室的key放在樓上...

這時可想而知...@@嗚!明明家就在前面了還進不去...

一個很笨的我+很有耐心的我爸媽在門外等了3個小時左右...以為奇蹟會出現..

但證實我媽當時跟我說的....”你今天怎麼那麼帶賽”...

最後只好把重大行李放學弟家...重要行李放小妹家...

還花掉了兩天的時間....嗚!計畫失敗...



這次肥家其實並沒有加到什麼電...或許是心裡牽掛著論文的關係...

一天坐在書桌上的時間不到半小時..

要清掃..去親戚家..拜拜...

這個性果真可以證明是我媽的女兒...

確實是充實的年假...



但...除了我個人因素,這個過年似乎不像以往輕鬆自在...

二姨丈因肝癌住院...剩下的時間約只有半年...

不吸煙&身體從來沒有什麼毛病的他...突如其來的噩耗令人震驚...

不知是否他過去對二姨拳打腳踢的關係...

兩個兒子們對他要理不理的...全靠二姨在照顧...

長輩們對這兩個小孩的指責&對姨丈的婉惜...讓這年過的特別沉重...

且不論他過去做錯何事...只是剩下的時間也沒多少了..又何必計較太多呢



二姨丈加油!帥呆的阿嬤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