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9.17是我第一次靠自己的雙手賺錢(之前打工的就姑且先不算好了)

至今己經一個星期了~

第一天上班,第二天就放颱風假了...(插腰大笑中)我真是賺到了~

不過現在都過著老人的生活,10點熄點就寢,6點就起床..

騎車去火車站坐車,坐到台北轉捷運,然後到早餐店吃早餐...

這就是我每日上班前的生活,還蠻不習慣的..因為習慣了自己騎機車~

除了騎車,火車、捷運上一定都是人...由其是火車,在上班、回家的時段很難有位子坐的~



因為是新人,所以凡事都競競兢兢的,深怕做錯一件事~

不過這個星期下來,雖然所做的事情不多,不像有些大公司有教育訓練...但多多少少有學點東西~

我們主管對下屬也很親切,而且重點她是個超級大美女...雖己是兩個孩子的媽了...但保養的真好

至於其他的同事人也都很好~

我們這個部門裡除了我跟另一個新人是南部人以外,其他都是高雄人~

細心一點還是感覺的出來南部和北部人在相處和個性上是有些許差異的!

但不管怎樣我會努力讓自己能在最短時間熟悉工作也融入這個小小的團體!



不過最不能適應的大概就是台北的天氣吧!

九天下雨..一天放晴...

就在我不出門的這兩天就給我放晴...太太太可惡了拉> <

相信我!這絕對不是因為我的關係...

在台北工作的人別打我~不關我事阿!



明天是最後放假的日子~

要來做工作前的心理建設了~

房間還沒建好,書桌還沒搬上來...雖然離開學生生涯了~

但這個星期有種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的感覺~



這幾天放假,

大家都跑下去高雄了,放我一個人在這...我不依拉~

下次有機會大家聚聚吧!好想念大家喔~



我會努力!再辛苦都要撐過!BAX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