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上來台北到現在也三個星期多了~


說說我來到這麼一個大都市發現與南部幾個大不同好了!




奇觀之一:

每天的必坐交通工具就是”電車”,我都搭6點多的車,不是因為來不及,而是因為坐晚一點的(7點),只有大約一個磚塊的位子站,那感覺非常的不好...雖然都是要站,但我寧願多點位子站..所以囉!...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在早上的電車上你總會發現坐著的人幾乎都在睡覺,站著的人幾乎都在看書...大家都好認真喔!

我甚至看過...站著睡的人....萬分佩服阿!

印象中在台南往返高雄的電車,大家不是在聊天不然就在發呆吧!....正在考慮我也帶本書在車上看好了!是因為在車上好像很無聊,也沒多少時間能念書,就多利用時間吧!

至於下班時的電車上你就會看到大家差不多都在睡覺了....真的這麼累喔!

 


奇觀之二:

我不知道這是公司與學校的不同,還是南北的差異~

總覺得公司同事間還是有些許的距離,總是沒辦法像在學生時和同學間打打鬧鬧~~

感覺上有些落莫...

所以上次見到主任和研究所同學們,我內心格外的踏實...

或許有人發現我怎麼胡言亂語一通...那是因為我真的很開心~~~

像是見到許久不見的親人一般~~也把我流失的電給沖回來了!


以上就是小妹我所觀察到的奇景,

如果還有最新發現,會隨時UPDATE....^^報告完畢!


另外~~

今年怡佳和依婷學姐的另一半都走了~~

人生的終點站有時真的無法預知時間~~

因為在台北工作的關係,也因為他們的關係...

讓我更加想去珍惜我身邊的親人和朋友!


在這個小小的地球上,好不容易相聚且認識了!

不想因為面子或是遺憾而失去了這個人~~

我會努力活著!大家也是喔!



ps.借我發發牢騷,資本適足率&!#(%#!@什麼鬼阿!沒事改個新制,改掉舊版的80%,內容多了一些莫名奇妙的東西,還要我看懂!切切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