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日和研究所同學相聚的日子~~

距上次相聚己是兩個星期了吧!

每次相見總會讓我有沖電的感覺~~

或許是我上班時比較認真也比較緊繃~~(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拉!)



每個人都已上班一段時間~

對工作有褒也有貶~~

不管是吃飯時間太晚?系統常出問題?常被念等等~~~

起碼我知道大家都很認真為了自己的生活在打拼著...

我知道”沒有所謂的好工作,只有最適合自己的工作”~~

也相信為了工作會去有所調整也從工作中學到東西....

只是別讓自己的心境和本質隨環境影響了!



好高興認識了這樣的一群同學~~

可惜我今天真的好累了~~到最後只是在聽你們說話...

但其實這樣我己經很滿足了...

因為我很開心你們願意與我分享生活或工作的辛酸與歡樂!



我也從中些許了解你們的工作內容~~

誠心希望大家都能順順利利的!

期待下一次再相聚的日子!





昨晚和同事去唱歌,無意間聽到這首歌~

也稍微瞄了一下歌詞!

長期看我文章的人也知道,只要令我有所感觸的好音樂我都會po上來!

只是因為最近才有自己獨立空間可以好好聽音樂~

與你分享....

有時一些話彼此間明明很清楚,卻從不坦誠,因為知道即使把話說清楚了,也不一定有結果~

有時你明明想留住他,心裡卻總是說出了違心的話...

沒有答案沒有對錯...只留在彼此那內心深處~



是非題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編曲:洪敬堯/謝明祥


每段故事都有一篇劇情 每段愛情都像動人旋律

一顆真心卻只向著你前進 也許愛越單純越著迷



你是窗外另外一片風景 在你眼裡我是什麼關係

你的呼吸 藏在我的愛情裡 何時能誠實面對自己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原因 那一句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說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相信只有關心



我們從不證實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愛盛開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美麗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