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今天收到關於你的訊息~

知道你考上了法警...

曾經你告訴過我...如果我不在你身邊,你考上了就沒意義了~~

就在我決定離開時...你的這句話一直是我心中的一根刺...

不想你為了我放棄了你原來所追求的前途...



但今日我真心為你高興...

不管你的原因是否為工作太疲累...

從來不曾懷疑你考不上...

因為念書你有一定的堅持...這是我比不上的...

到頭來...你還是走這條路...

必竟這條路很適合你的個性~

誠心祝福你...



想起過去一起念書的日子...

心裡還是覺得酸酸的...

有時太念舊真是麻煩事...時間距離長短並不能斬斷我的記憶...

看來今晚...又難入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