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到現在,

 

雖心情最受衝擊的不是我 ,

 

但將心比心,我了解朋友的感受,

 

這篇只專屬於你的文章已經在我心裡打了不下幾千遍的稿子,卻遲遲沒能用文字表達,

 

每一次的想法都在轉變,曾經有人告訴過我「看見不一定要相信」~這門課真難

 

必竟那個遠在天邊的他我們從未了解過,害怕你像過往一頭栽進去卻受了滿身傷,

 

忠言逆耳卻從此刻起拉起了我們之間的距離~

 

再去追溯已沒有意義了

 

但現在看見你,就像回到當初我們認識那體貼熱情的你~

 

彷彿從來沒有恍神、暴躁、自閉等等問題存在過...

 

是該心酸亦或為你開心呢...就在彼此心中留道傷口後,我不知道答案...

 

現在是該選擇去相信你一定會讓自己過得很幸福,去相信他愛你比你愛他還多一些

 

不管如何,台灣的我們會支持你,受到委屈時,別忘了你是有親人和朋友的~

 

照片 133.jpg

 

張小涵!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