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傷心和絕望是我現在的寫照~

既然己經手機沒帶了~也約好了時間接我~

放我一個人在車站像白痴似的等了兩個多小時...

你又何嘗知道這兩個小時對我來說有多難熬...

今天下雨路滑....我擔心是不是滑倒?發生意外?

第一次這麼的手足無措不知用何方法才能聯絡到你....

著急著打給剛回台南的媽媽,好險媽媽有工地叔叔的電話~

結果呢!你在幹嘛~

你在打牌.....

我一個人像熱鍋上的螞蟻在車站來回徘徊不知幾百次了....

知道你沒事後....我的淚水止不住....

身為人父...這就是你負責任的方式?

或許我還是適合一個人獨住.....

 

今天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千萬不要打給我~拜託...

我不想理智潰堤~

好疲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