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又到瓶頸了~

我也知道這條路我己經走膩了....連想多待在公司賺點加班費都不想了....

環境、氣氛整個fu都不對了....

甚至有時連家也不想回....想找個洞就自己躲起來....

 

早就想轉換跑道的我遇到這次的全球金融危機....

雖然我己經知道終點是什麼....可能必須多走幾條路幾個彎才能到了....

總要考慮很久又沒有信心的我,決定去問老師....這裡的老師是所謂的算命師....

上次遇到迷惘時,我也是這麼做了.....這次是我第二次迷惘....都是因為工作....

必竟現在的我認為工作比其他的事來的重要....不想破30還是一事無成...

像是找心理導師....我不認為這就是所謂的迷信....視你是用什麼樣的角度去看待這件事...

不喜歡走一步算一步....其實早就替自己做好了選擇.....

謝謝老師的答案讓我更加肯定....

但我知道一定走的艱辛、一定有人反對~

再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好好整理心情、好好思考.....

不要問我...不要干擾我....我只需要加油和鼓勵....

也希望我可以快點渡過這段低潮~BAXIA!

一隻常在台北迷惘的小白兔~一隻熱愛自由的小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