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了幾星期~都遇到颱風天~

好不容易這個星期颱風不來報到..

怎麼可以輕易放過這大好的天氣呢...

也讓沈悶的心情好好放鬆一下

先逛了一圈淡水老街,好久沒來了~感覺又不一樣了呢~

 

 

你看~遠望那是關渡大橋喔!看的出來嗎?

那天的天氣有點霧茫茫,所以拍出來效果較不佳~

在小吃一下後,兩個小女子就去租單車準備出發去囉~

 

我們不知道原來那裡單車是有路線的,有某段路是在跟汽車爭道,說實在有點危險~

單車第一站我們來到了~真理大學

到達真理大學前是很高的一段上坡,事實證明了....我們是老人!

所拍的地方還不到真理大學的門口,就己經喘呼呼了@@

這是他們的大禮堂,那天還有一對新人在那拍婚紗照呢~也把他們取景進去了...

這裡只是距離剛看到招牌不遠處而以,離校門口還有一段路要走呢~...

 

堅持必會得甜美果實....

最後仍然兩個老牛拖兩台笨車~終究到了真理大學門口..YA

我沒拍門口...一方面我快虛脫了...一方面他們大學的門口被大樹擋住了...

好久沒進校園,感受一下當學生的感覺....何時我也來念念博士班好了...哈哈

這裡很像我的某張桌面..很喜歡這樣的味道...

有沒有覺得我的照片有點偏...那是因為某個自稱大屁屁的說不要入鏡的關係...

 

大致逛完校園後~往下個目標前進....Let's go!

這時我們才知道原來自行車在這裡是有一定的地位的~有專屬的自行車車道...

一路這樣騎著~感受著兩旁道樹帶來的芬多精.....多麼心曠神怡阿!

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了~~漁人碼頭

我所拍的這座橋是人行跨海大橋,當然我並不知道這座橋的名稱,後來回家查才得知..

    

它是流線彎曲造型的單面斜張橋,很適合情侶和全家出遊的好景點,可惜的是不能牽單車上去,所以我們只能在下面乾看~

不過沒關係~總會有機會的嘛!...

當天回程本想拍下夕陽,但因快到單車歸還時間,因為就沒拍了....

這是很愉快的週末之旅~

不習慣台北環境的我,總會在週末找機會能外出走走....以解煩悶的心情...

雖然最近多了一些未來的事情要煩惱,我會儘快讓自己回復正常的~

也希望朋友多多體諒....

 

對了~

騎完單車之旅我發現有一些症後群..

1.我的小屁屁好痛喔!單車座椅太硬了拉...

2.沒有後照鏡 、沒有喇叭、沒有方向燈可轉~嗯!我考慮跟老板建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