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六(9/12)真的真的去烘爐地了 <-又被發現偷懶了嗎?

已經擔擱了幾週的時間終於可以成行了~不是阿爸感冒就是我感冒... <-絕對不是H2N2

兩老之前互嗆對方不敢爬上去,剛好小病初癒趁現在去運動也好~

原來阿母在青春少女時期就來過一次了,不過那也是三十幾年前的往事了~

身邊很多建築物都已改變不少

其實開北二高很常見到這個大土地公,但卻不知那到底在哪~

事前做過功課就出發了~

它位於南勢角某處的山區,相信大家咕狗一下會比我更清楚

我天真的阿爸在還沒到土地公前就考慮停車開始走了~我想他瘋了==

在極力苦勸下好險免於我雙腿少一點貼膏藥的時間

照片 001.jpg

停好車後等不及立刻衝向前拍下這美景 <-再度燃起單眼的慾望,快!澆熄它

台北市一覽無遺,最讓人注目的當然是101,在這片天地下誰能媲美它的傲視群雄呢~

照片 003.jpg

我們停車的位置就在這大大尊土地公下,即將開始440階登高之旅,衝阿!

照片 005.jpg

我阿爸可是很認真的算階數呦!阿爸!加油~~~

大約每五十至百階就會有涼亭可稍作休息,我這個澳少年的身體每個都有休息到...

真的是"A喘喘到麥喘"><

那個誰誰誰用跑的簡直是瘋了...

 

約略有半年沒像這樣運動~

ya!終於到了a~這是我半年來最多的運動量阿..泣ing

sorry拉!下面那張照片很難得在1.2秒之內沒有人,沒注意到還來不及對焦,已經糊掉了@@

 照片 011.jpg

這是土地公廟裡可供人"touch"(我實在想不出好的動詞><),只要投錢,然後摸土地公的元寶、拐杖和鬍鬚,就可以招財呦,我那一心想發財的老媽大概只剩頭頂和腳底沒摸到外,其餘她能摸的都摸遍了,我想她應該很想把土地公爺爺搬回家

ap_F23_20080419074137108.jpg 

我本來想找網路上比較清楚的土地公,可是找到的都沒有金身的a~難道....廣大的信眾把土地公爺爺摸金了?

不可能阿!長的不太一樣a~

  照片 028.jpg

這是在土地公廟附近可以看到景最廣的地方,下午夕陽時分就已經這麼美了,更何況是晚上了~

有機會我要背台單眼扛隻腳架來這裡!絕對要讓2D變3D~哈哈!

PS.其實我完成這篇文章己經是十月八日了,偷懶了好久,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