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f91f529.jpg 

今天差點我就失控了~

小公主已經慢慢修練成妖孽了!

本著愉快的星期五,本姑娘不想去招惹她~

但小貓就在主人離開後變老虎了A....嚇....

寄了封高雄分公司的銀行帳號給我,要我去寫刻章的需求單~

隨口問了句"高雄是我做嗎?"...

帶了張囂張的嘴臉和微大的音量回我"樣?我叫你做不行嗎?"

本人打量我平時的修養和耐性算是非常OK的~

那一刻我火山爆發還居然硬要壓下怒氣....要不是旁邊有椰子汁,我想我已經嚴重內傷而吐血身亡了

只差一點點,我就呼巴掌過去了~連帶平時不罵的髒字都差點脫口而出......為了未見的下個飯碗還剩餘一點點的理智

這是第一次我想去詛咒一個人....

當下,我氣到發抖~怎麼會有人這麼的仗勢欺人阿!

不過是小小的襄理是在跩什麼阿!靠著你有協理當靠山這樣欺負人嗎?

協理在時像小貓裝可憐,協理不在你就像隻野獸阿!

那段對話連她前面的同事都聽到了,他說換做是他也是會氣死....

你的惹人厭真是像過街老鼠A~

一次一次的挑戰我修養的極限是吧!~很好!

誰來收服這個妖孽阿!

今天造口業了!阿彌陀佛!

(如有人與趣當時過程,我願意模擬現場,相信更加逼真)

c1fd2587.jpg 

惡靈快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