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有半年沒回家了吧?好像還更久,

跟別人描述我家的情況,

人家大部分都說,”天那!那是隱居深山嗎?”



我想也是,沒有第四台,沒有網路,沒有7-11,沒有像樣的店.....

只差沒有跟老虎、獅子一起玩耍而以了,

再來還有可能背著相機登山去呢!

再說下去,以後可能沒有人想來我家了,

不能逛街,也非名勝古績,

來這裡就像秀萍男朋友說的~修身養性阿!



在外面的世界待久了,有點累了,

更大的原因是進去研究所,除了課業之外,發生了太多事情,

從來沒有這麼需要回家充電,



別人或許認為回家很容易,

在台南而以阿!

怎麼會不常回去呢!

不了解的人,我只是微笑面對,

我知道很近,但家人不在,回家又有何意義呢?



想念起媽媽煮的菜....雖然都是那幾樣,

懷念起家鄉的味道....雖然草長的比人高,

但現在的我還是想奔回家,

回到那鳥不生蛋的家好好修身養性一番!

也許明天我也有神明來托夢....



~穩定的心面對塵囂~



ps.這張圖片也是別人的拍攝作品,在我家附近的”二寮”拍的,問題是,我怎麼沒有看過我們那裡有這麼漂亮的,我想這攝影師比我還了解我家,而且比我還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