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三個多小時,

起來時發現原來己經12點多啦!

真是會睡,



突然覺得有那麼.....一點感覺,說不來是什麼,

就跑去看了你的網頁...突然想到吧!

也許我的特點,總在夜闌人靜時,喜歡一個人沈思.....其實是睡飽了,



你說~人沒有不懂的,只是時間問題,

也許吧!

那我應該是比你更難去了解,

相處了四年多的男友,時間的長度勝於某些人,

但卻不完全懂我,

有時候兩個人之間的默契,是天然的,不是去刻意營造出來,...此時,廣播傳來菠蘿蜜心經....呃...



你昨天問了,如果交了新男友,會把這個新聞台給他看嗎?

我想除非他就是我要找的那種人,

靜心等待,並不會抱著太大期待有這樣的人出現,

必竟活到現在,只找到一次,

沒有多少人了解笑容底下背後的小天使,

那個人不一定是情人,但一定要俱備兩個特點...夠懂我及和我相處的默契,

很難吧?



一直以來有個疑問,為什麼我的代號老是”有人”,

那多年後你再看文章,你還會記得這個”有人”是誰嗎?

真難過...



現在你所做一些必要的改變,我想是為了你身旁的她,

而這些的改變卻是我期待的你所做的,也看得出來你變得溫柔了,

突然覺得可笑,

自己沒有這麼大的能力可以讓你這麼改變.....

同時盼望另一個傻女孩也別再傻下去了...也許她比我更加心酸吧?



也許痛、傷都會過去,

但只是時間過去了,

記得光禹在給”給最初的愛”說過這樣的話,

不論是甜的或是苦的,要說出來都需要一種勇氣,

傷口會好,

但在何時何地,它依舊存在著,

也許健忘,

但對於某些事,時間不會是我遺忘的代名詞,



若我了解那是你的傷口,我會選擇不問,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我這麼輕鬆說出來的,對別人來說可能是最痛處,

所以當有人願意告訴我,

我會感到很欣慰,因為那在我心底代表著~有人願意相信我,

在”昨日歷歷,晴天悠悠”有這麼一段話,

”對於傷心人最有效的安慰,不是發問,

而是讓他有「發生什麼都沒關係,我在你身邊」的感覺”

I think so.



還有,

笨兒子,你又在生氣了吧!

我想應該是你認為我沒有送你出去而氣吧!

你可知道你接電話完就己經走出去,

我根本就來不及送你出去,

且我告訴你,我就要出門了,叫你等我,

不知道你到底在急什麼?

老爸希望你能儘快找到工作,再這樣下去,你會愈來愈心浮氣燥,

經驗就不用說了,面對許多人,和不一樣的人相處也是我們所要學習的課程,

另一方面,我是真的不希望你過去那裡,這樣以後老爸在高雄就找不到人了...



ps.圖在”鹿谷”,找了張夜景圖符合主題,天空上有流星雨,只是圖展現在這裡太小張了,看不出來,是在相機網站上別人的攝影作品,很喜歡這張,希望有一天也能去,很期待有天也可以拍出這樣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