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個性所致,

當專心致力於一件事情時,

可能不是自己的事,也會把它當作是自己的事一樣努力,

也知道當自己一定要做時,一定要做到最好,

同時也希望別人或當事者的支持與鼓勵,

一起動起來的感覺對我來說勝於任何報酬,這也許完全不符合現代人做事一定有相對報酬的觀念吧!

但我要的是一份成就感,使我作的有意義罷了!



當這些都缺乏時,我想再有價值的事我都會放棄,

開始懷疑起,

花了這些時間...有意義嗎?



想起某個e-mail裡說:

做過了再來後悔 勝於 一開始就什麼都不做!

當我看到時,我認同這句話!

現在我猶豫了....



可能是最近太累了吧!該讓自己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