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第一天去學,

可是只是學一些常識和維修保養而以,



今天算是正式開車,

拿到上課證,然後就前面有一堆人的地方等教練著被認領,

看到前面很多教練都帥帥的戴著墨鏡,想著我的教練可能是其中一個,

後來安排今天考試的一個教練說:你的教練是前面下車的那位,你到前面找他

心裡就很多的OS...怎麼這麼老



到了他前面,他剛下車交給那學生自己開時,那學生就立刻撞車,

再度浮現OS....他會教嗎?



直看到他一直在罵那學生,

OS更多...這教練好兇,好可怕啊!



後來,他問我,你是幾號車,我跟他說:73號。他跟我說:喔!車還沒來,我找一下。

OS...應該不是他了吧!不然幹嘛要找車...



再度回去詢問那個考試教練說:不是他吧!

他居然說:就是他啊!



嗚...我又走回去了,

教練說:找到車了,

他就自顧自的上車,也沒叫我,

我也只好上車,

他開至某一處,那邊似乎是給新手訓練的地方,

之後就是我今天的上課課程,

只是我問為什麼離合器踩到底才能換檔?

為什麼煞車不是踩離合器就停車了嗎?為什麼還要踩煞車檔?

他的回答都是:就是這樣!

這是什麼回答啊!

之後即使我有很多的疑問,我也沒在問了,

最後決定換一個教練,

不過不知道換一個教練,對他會不會有影響,會不會因為我就被減薪啊?

教練!不好意思啊!



給~~才50分鐘而以就累虛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