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班上風風雨雨,

本以為我是局外人,

可是不知何時 連我也牽扯進去了,

從伊渟對我的心結,

到現在莫明奇妙被人中傷,



是我做事對人態度讓別人眼紅嗎?

到底是誰?為什麼要這麼做?



從憤怒、傷心到無奈,

也許...

有些感情放太多的應該要收回了,



都排在同一條線上了,

這是為了保護自己,

避免再次被傷害的方法,

最快速,

但卻是我最不願意的,



什麼才是真正的我,

我想目前我也不知道了,



暫且就先做個風雲遊子,

輕輕的來,也輕輕的走,

不帶任何一片雲彩,

也不在心裡起任何漣漪了....



看別人的眼光,

在乎別人的感受,

只會讓自己愈來愈不像自己罷了...



該找尋屬於自己一段真正自由的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