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四年多的感情,

是不是想放下就容易放得下的?

我想未必吧!



彼此存在著長久以來的問題,

只因為我相信、等待,

一天天的過去,

依舊如往席,



也許因為彼此都不想給對方壓力,

放在我心裡的問題一直遲遲沒有開口,

他也同時害怕造成我壓力而壓抑不常打給我,



到現在,我依然遲疑,

我開的了口嗎?

我是不是真的放得下四年多來的感情?

在開口的那一煞那,一定要忘掉這些事,



有人告訴我,

當問題一在的存在而沒解決,

當對方的親蜜舉動變成我的負擔,

你的堅持可能只是造成你自己最大的傷害,



四年多來,

重考的日子陪我一路走來,

半夜頭痛送我看急診,

耐心的陪我逛街、燙頭髮,

許許多多走過的風風雨雨,

也許吧!

也許我再也找不到一個這麼傻的人了,



我的惡魔與天使在拔河,

我害怕我一旦放手,他會崩潰,

我害怕我沒辦法說得出口,



小兔說,

這樣的我,

永遠也說不出口,

因為太心軟了,

一再的為他著想...

也告訴我,

要為自己的快樂為快樂,



但是我怎麼忍心...

如果可以真的冷血,

我想也不會這樣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