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兩個星期的悠閒生活...應該說是摸魚吧!

啥麼正事也沒做到,

大掃除、應酬、睡覺到是做了不少,



說到睡覺,除了之前在某個笨蛋的家裡之外,

己經好久沒睡的這麼安心了,

感覺真好,



除了電話,沒有任何跟現代有接軌上的通訊,

所以也不知外面世界發生什麼大事了,

我想這樣的感覺是好或壞,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至少對我來說,要是我能不用任何的生活負擔,我想這樣的生活我甘之如飴,



過年少不了親友聚會,

由小到大,

會發現每個年齡層想法各有不同,

年紀小的弟弟妹妹說出來的都是天真美好的,

年紀大的姨舅所道出的都是生活的困苦、婚姻的不美滿,



但我突然發現,

現在我們這些小孩看多了這些大人的婚姻,

對於自己的感情,反而會多做考慮,沒像過去表姐那樣充滿崇景,

聽了表姐說了她的愛情,我真的很佩服她,男生已經可以到有暴力狂的地步了,她仍不放棄,還好她最後不是嫁給他,不然我現在應該不敢去她家吧!姐夫雖然沒什麼情趣,但當我姐夫的標準分數已經很高了;

但聽我了姪女的愛情,不知道這樣是不是現代人的愛情,一段接著一段,她的感情世界似乎沒有斷過,

沒有一段時間的感情沈澱期,是否過去的就容易遺忘?

那樣的物質感情,是不是容易長久?



至於另一個跟我差沒幾天的表姐,

也許今年就要結婚了,

你害怕被綁死,真的希望你考慮清楚,

我也知道這也是你擔心的原因,

對方差了你10歲,可能真的害怕你跑掉,

兩個人在一起,一方或許能盡他可能給你所有,但卻不是你想要的,

還不如給予對方想要的,這樣才是真正愛對方,不是嗎?



至於我呢!

也許兩個星期,應該要做的事都沒做,

但和爸媽相處的每一分鐘,

聽聽長輩們的生活經驗,

和姪兒、女培養感情,

這些很珍貴、很難得,

我想也是另一種學習....



不知道我的短程夢想何時能實現,

你要加油喔!

在安心時光後,

你知道你一定更可以堅強微笑的面對未來的現實世界,加油加油加油!



PS1.圖片是在”格林童話”拍的,我超喜歡吃這一家的家常菜,可惜高雄沒開,這家是在崇德店,這一幅我從進去就注意到了,沒有拍的很好,果然美好的事物都是要盡收眼底的!



PS2.2006/2/3我終於把我的身份證換掉了,並不是配偶欄喔!而是可以把上面一直不敢拿出來見人的照片換了,好開心喔!雖然新的照片也沒多好看,但起碼可以見人就好了....嘻!



無意間發現這個網站,應該是為情人節而設的,裡面有四個故事,

這個我想....感受最深,可能是同和女主角有股傻勁吧!

另一個”一起奔放吧!”也不錯!原來鈴蘭花的花語是”把幸福找回來”~

http://www.sogi.com.tw/event/sogi/06214/story3.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