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早已失去了心情起伏的因子,對你而言,

現在我砍斷了愛情線,

心靈再沒有如此平靜過,

今晚對你說的話沒有傷害你的意思,

曾經二專我什麼事都會告訴你,曾經愛笑又愛哭的我,

距離、時間成為我們最大的傷害,



但銳變成現在的我,不知是好或壞,

很多事情非必要,我選擇不說,

說了有多少人能懂我在說什麼,

曾經告訴你一些話,但你的回答卻是令我傻眼,

這樣的回答代表著你聽不懂,

4年多,或許你從沒有懂過我...



我知道你很努力了,

但你給我的壓力實在好大,

你要我恢復像過去那樣對你,那樣的肢體動作,

老實說,我作不到,



研究所的壓力已經夠大了,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的過我最後的學生生涯,

至於感情這一塊,唉....



以前我認為情人不一定懂你,

我也明講了,

現在的我,要的是一個心靈伴侶,不想再傷害人,

你很敏感,也很在意流言,

不再願意你因為背負著男女朋友而因誹聞而再被傷害,或是猜疑,

我更不想當一隻囚鳥,

誹聞對我來說無所謂,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比什麼都重要,

別人菜餘飯後的八卦....管它的,



鼓起勇氣跟你說這些話,

希望你懂,

一直以來我都不願意去傷害任何人,

不管是愛我或我愛的人,以後亦如此,



剩下的一年半,我只想開開心心的過,如此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