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不斷在作夢,

即使睡也睡的淺,

我知道這是壓力下的產物,

似乎有很多的事,在等待我去做,

在辦公桌上好像總有堆高的文件,

總要面對一些幼稚人性的鬥爭...

這是一種循環....



發現在現實中,

最難取得平衝的是感情,

你愛的人不愛你,你不愛的人卻愛你,

始終在現實生活上演,

怎樣才能不傷害人,

這卻是我最難的課題...

或許現在我真的找不到那種悸動的感覺...

所以...別再靠過來...我會傷害你的...

這又是一種循環...



我無力阻止這樣的循環上演,

我知道最近一直有一個人在關心著我,

希望我將心理的負擔與之分享,

sorry...我做不到...

真的不想你再浪費時間在我身上了...

不知要怎樣你才懂...



有些人很清楚,

除了安心的地方、信任的人外,我不會輕易卸除心理的壓力,

這才是真正我需要的動力...



現在的我,與其說關起門來,

不如說...我不想再有人受傷...包含我自己...

為什麼會有股失去的大於獲得的失落感...





不知是不是最近太累了,

愈來愈不喜歡吵鬧的環境(此與熱鬧不同),

愈來愈不想與人爭論些什麼,

這會不會是與我的月亮星座有關,

或許從以前就如此,只是最近對這些事更加疲累罷了...

每個人的想法本來就不同,

與其去洗腦別人,還不如接納不同的想法...

也許我真是怪咖...才讓我旁邊的兩個妹妹們...認為我很特別吧...

或許吧!...但只要別失去自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