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一直處於低潮,

一方面事情有點多,

一方面總會有些人不願意去配合你,還跟你唱反調,

一方面還要跟善於心計的人”溝通”,



曾有人告訴我,要把我的心情抒發出來,

昨晚我試著抒發給一個想去了解我的人,

但結果不如想像,

就像個小孩,到最後我還得解說...

小弟弟!恐怕你要了解我,可能還要一段很長的時間...



說出來不但沒有比較好,

反而讓自己更累,

這也是我不輕易訴說自己心情或表現出來的原因之一...



聽不見真正鼓勵的聲音...

缺乏了繼續前進的勇氣了...

I know...我需要充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