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推薦電影了,不是因為一直沒去看電影,而是一直沒遇到讓我從內心感動到動手寫心得的地步~

第一次聽到小妹推薦這部,聽片名一點都吸引不了我,直至看了預告完全改觀,決心要去看

px_fben1087880403.jpg

  (圖片取自開眼電影網)  

這是一部勵志電影,導演改編自麥可路易斯撰寫的同名原著《The Blind Side: Evolution of a Game》,是真實故事,且故事人物還在生活中上演

picx_fben1087880405.jpg

(圖片取自開眼電影網) 

一個來自貧民區的黑人小孩-Michael,由於母親的長期吸毒而被迫分離,一直不斷輪換學校,直到遇到富有且善心的白人少婦-Leigh Anne的好心收留,她如何不畏懼旁人的眼光真心善待且用心教育一個完全不知來歷的孩子,看完這部電影我心裡有滿滿的感動,如果當初Michael沒有遇到Leigh Anne,那他是不是經歷就從此不同,也許現在是一個社會的問題,但他們一家的溫暖讓他打開心房學會去關心別人,他們的用心培育讓他成為一個家喻戶曉的美式足球明星,開啟了他不同的嶄新人生

picx_fben1087880409.jpg 

(圖片取自開眼電影網) 

我相信這樣的一部電影值得收看,也許同樣的故事就發生在我們周遭,相信這社會還是充滿溫暖和愛,或許我們不是金字塔頂端,但我們有懂得付出和接納的心,我想這是這部片帶給我的收獲,具有正面樂觀的教育意義

picx_fben1087880411.jpg

 (圖片取自開眼電影網) 

「這些球員是你的家人,你一定要保護他們,東尼是四分衛,你要保護他的盲點,當你看著他,就想著我」

我不善言詞,只是表達自己的想法,如真要了解這部片網路上還有很多厲害影評的文章可觀賞

最後,恭喜Sandra Bullock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你終於苦盡甘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