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忙專題,整整做了快一年了吧!還是一年多了,我也忘了,

那不是重點,而是

今天上來發發牢騷,反正太久沒上來了,留個言吧!



組員1:

1、老是聽不懂我再說什麼,我說過的話都非常的可疑。

2、我說的話還替我再翻譯一下,不是明明我們說的都是一樣的嗎?

3、剛剛說過的話題,她居然又提出來問。

4、笑話還要經過解釋..那還有笑點嗎?

5、遲到的次數連我們都數不清了。

6、前一個晚上才約隔天早上要討論專題,那萬一不在高雄了,不就飛奔下來!



組員2:

1、去老師那裡極少問專題的事,一問就是問工作!

2、經常為了補習、考試、面試理由,放下剩下兩個可憐蟲!

3、交代的事多半沒有做好!

4、要發表了才發現原來她有很多東西不懂,可能是重點的地方都沒參興吧!



組員3:

1、昨天做專題做到4點才睡…熊貓一隻!

2、為了做專題,高營、信託沒過…我的錢啊!

3、目前發火中…

                        繼續奮力專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