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觀念中,

總認為補習班是個很單純的地方,

老師只要認真的教書,搏的學生的喜愛,就可以一直很放心的教下去了,



但是一旦有人在老師之間挑撥離間,

事情就不是那麼單純了,



原來還以為你(郭)是煩惱到不知如何是好,所以才不同於以往搞笑的你,

但事實上,是你心中己經有底了,

只是透過這件事情,了解別人的想法,

我該說你心機重嗎?



原本還以為你(蘇)只是因為跟台南的職員不合的小事罷了,

還自以為是的告訴你,反應上去看看,

而事情卻不是像我想像中的容易解決,



因為有人從中阻攔,把訊息變的不正確,

只為了(郭)的信任,

這又何必呢?



既然你(郭)很聰明,

也知道她的亂搞,

但為何你還默許,

理由又是什麼?

難道你真沒想過一個個老師的出走原因嗎?

你想把自己創立起來的一手毀掉嗎?



今天下午跟(蘇)討論了很久,

才發現原來老師待的這麼辛苦,

但是我卻只能聽你訴苦,一點忙都幫不上,



也許就如同(蘇)所說

幾年後,老師都一個個出走了,

你才會發現你做錯了,

但那時還來的及嗎?



到現在心裡還是有很多的困惑,

一個池塘裡,

當池水因為某一條魚而變的混濁,

如果我是那條魚,

我是要跟著混濁,

還是想辦法清乾淨,

亦或是游到其他的池子去呢?

Be a happy fish ....



p.s.世界還真是小,以前我念南商商經乙班,現在蘇sir居然也教南商,而且是教商二乙,他也認識曾侃侃老師,在我們今年辦同學會時,他說他在總務處就接到我們的電話了,天那!我只能說....緣份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