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2006.1.21

似乎是中國習俗中的”好日”,

這天,

全台灣超多的喜宴,



這天的同時,我想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

我們排七組第一個美女出嫁了,

終於有人不是單身了,



你很讚喔~

看著你美美的婚紗照,差點有想婚的感覺,

但看你那繁忙的程序,要維持一樣的燦爛笑容到晚上,

每個長輩有不同的個性,要懂得配合他們,

真是辛苦你了,



希望以後可以照我夢想中的進行,

在關島的教堂,鋪上紅毯,在親友的祝福下,爸爸將我的手交給另一半,

在教堂門口丟出捧花,

宴客在歐式的庭院,有水池,好幾層的結婚蛋糕,將紅酒從最高層的杯子淋下來,

結束後,我們就去度兩人蜜月,

.....以上純屬作夢,如有雷同...更好



在這天的同時,我也看到了多年不見的同學,

基本上,大家都沒什麼變,

那種以前的熟悉感都還在,

感覺很棒...

到這裡好像覺得自己好像在原點沒有前進的感覺,

也許是忙碌過後,短暫對這環境的厭惡感,

才想逃離去不同環境放鬆,但始終未能達成,

這樣的感覺可能過幾天就好了吧....



真想放下所有事物,

帶著相機,開著車,

就這樣毫無目的的到任何地方去,

感受無拘無束的自在,

射手座的毛病又出來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