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情不算短,國中到現在很久了吧!

可以令我很放心的人,少數懂得我的話的人,不管多久沒聯絡亦如此,

也是互虧到底的最佳損友!



知你的異性緣很好,

但一直都是獨身一人,

不是想當和尚,

只是在尋找那一縷與自己相契合的靈魂,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位,

但命運就是這麼捉弄人,在錯的時機愛上了她,



你的猶豫與執著,我知道,

捨不得放手又無法祝福他們,

身為你的好友,我當然全力支持你,



針對愛情,本來就無誰對與錯,

不能用機率算,也不能用程式推演,

也許你這次放手了,可能會後悔一輩子,還會不會遇到這樣的人,你不知道,

一向都很有自信的你,

第一次看你這樣手足無措,

相信你看上的女孩子,一定值得,

一直認為除非你認為她過得幸福,否則別輕言說要放棄,

她是不是值得你堅心等待,你自己最清楚,



送你也送給我自己

林隆璇和李聖傑-”你那麼愛他”的某一段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他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啊



不過,

如果換做是我,也許是女生害羞的關係,

我想我會放在心裡,這一輩子都不會說出口,

面對什麼都可以很有衝勁,唯獨愛情,沒辦法,

這樣痛苦的可能是我,大概吧!傻子囉!

但在這條路上,我學會了「寬恕」和「祝福」,是好亦或壞呢?



加油喔!朋友!我相信在我的加持下,你不傻的!

在錯的時間愛上對的人,是註定相遇或交錯而過,就看你怎麼決定了



今夜

老毛病又犯了,

也許是考完高業,

也許是前幾天跟你聊完後,

明知身體累,

但總想出去走走,不需要熱熱鬧鬧,不需要有目的地,

背著相機到哪裡都可以,無拘無束,

不過,應該沒有哪個瘋子願意陪我這麼做,

應該說....還沒看到有這樣的人



還有,雖然我的無憶性很強,記憶體不足,CPU又慢,針對課業而言,

不管結果,我盡力了,所以,

萬能的天神!給我神奇的力量,讓我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