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時開始,

心情再差也不會把MSN關掉、手機關機,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成長的痕跡,

慢慢學著不去逃避,不找藉口,

但進入研究所後,確實讓我面對了不少事,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加上昨天的事,嗚...有沒有人錢太多了,要養我的?)

確實瀕臨崩潰,

我知道身旁有幾個小鬼靈精在關心我,(兒子,有你拉~不要再吃醋)

還有,呆呆!謝謝你!

看你手足無措仍想安慰我,



放心!我會努力讓自己快站起來,

或許一段時間失去了感情的知覺,害怕去接觸,

但起碼我還有未完成的責任,班代的責任、學生的責任、當女兒的責任...

怎麼能這麼軟弱呢?對不對?



或許就是上天在考驗你,

很多事與願違也許無奈、辛苦,

能渡過這個考驗,你也就能讓自己更邁向前一步了...



trust me!I can make it!

BAXIA!BAX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