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就要面臨職場,

一個完全不同於學生生涯的世界,



這幾天,又突然想起,

好像不曾年輕過,

似乎真的有些念頭一直想做,



當久了好寶寶,

偶爾總會膩,

內心好像潛藏了一隻小惡魔,

不定時會蠢蠢欲動,總被我的理智壓制下來了,



人生有多少人是不按牌理出牌的呢?

按著計畫生活下去,

這對熱愛自由的我是矛盾的疑問號...

卻又好像不得不這麼做...



也是...找不到這樣跟我一樣瘋狂的人(大家都是老人家拉~)

有人願意...

陪我開到陽明山看夜景呢?看流星呢?(...我人可是在高雄喔!)

陪我騎到墾丁呼嘯呢?

陪我明天凌晨四點半看金星&土星最接近的一刻呢?

陪我去PUB狂歡呢?

(此刻,我媽應該慶興她生的是女兒,不然她大概很難找到她兒子行縱吧!...=.=)

經過三秒思考後,整理出只有兩種人會做這種事....要嘛太閒了...要嘛就瘋了



或許...只是不想被世俗束縛又愛玩的小孩罷了...

總不想就只是這樣一直走下去...



放心!我明天就恢復正常了...

只是會不定時發作而以...



你的下一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